阿寶過了~
心裡滿滿的感觸和感動
來說說上禮拜短短兩小時的相聚吧!
 
每回返校幾乎都是在阿寶他們的窩度過午餐時光
而阿基師的料理也一直陪伴著我們 (這是阿寶他們紓解壓力的方法)
上禮拜的聚會是阿寶的生日
卻也是他final的前一天.....
在聽聞了連續四位學姊的final都遭遇要大修的噩耗後 
怎麼能叫我們不沮喪.....
那天     我們邊聊     阿寶與阿良邊吃著剛熱好的午餐
我明白大夥的嘴裡雖然是在吃著    但食物進入口中卻沒有滋味
這個時候阿良挾了一小撮香菜到阿寶的碗裡     跟阿寶說~ 香菜很香
我馬上抓著霙     跟霙說~ 好好喔!
霙指著我跟大家說我要哭了
呵~ 坦白講當時的我並沒有想哭的情緒     但眼睛變得模糊卻是事實....
阿良挾的這一小撮香菜並不只是香菜.....
那是一種瞭解. 關心. 支持. 陪伴與照顧的我懂與我在
總之....很難確切的形容
然後想著霙    想著東兒   
對我來說他們也是彼此的一種我懂與我在
怎麼說.....羨慕嗎?
很難說那種情緒和感覺
這幾年來     除了工作之外     說話已經不是我的本能之一了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多的文字和感覺
 
我明白不只有我沒有香菜
放眼可見許許多多沒有香菜的人
或許我們可以學著為自己找到那一小撮香菜
然後挾給自己吃
我想    它還是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05165 的頭像
    s8605165

    新的開始~不同的人生

    s8605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