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樣的過著
如同大多數的學生一般
被淹沒在期末那堆龐大的報告.發表和考試裡
原文   習慣非看它不可
報告   早知道它們的存在
發表   雖然得知的消息前後不一,但也留有緩衝期
考試   就考唄
 
今天"他"突然叫住我
跟我說明和澄清了一些事
有的我早知道
有的我摸不著頭緒
但為什麼要跟我解釋這些呢?
 
以往的我很容易感動
因為"相信"
現在的我努力的"維持"感動
因為失去了信任   我不知道人與人之間還存在些什麼
但事實證明   我對人迷惑了.....
反求諸己   凡事回到自己身上來做覺察
這......對現在的我依然是項有待修行的功夫
 
剛過耶誕
新年即將到來
親愛的齡一切可好?
跨過門檻即將進入另一階段的珀呢?
身在遙遠海的那方的肥胖天使和小芬芬呢?
出手很闊氣的人師小慧慧ㄌㄟ?
正努力要越過門檻的大雄的老婆呢?
 
祝福大家
誠心希望每個人一切都好
在新的一年都能擁有新的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05165 的頭像
    s8605165

    新的開始~不同的人生

    s8605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