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最近常覺得受傷......
一些小建議.一點小批評.一下小挫折
都讓自己覺得難過.....
連過去覺得滿意.自豪的地方
現在看起來卻都像是傻瓜在沾沾自喜
哪裡出錯了呢?
像珀說的"做自己是要付出代價的"?
像齡說的"太閒才會想那麼多"?
還是......我找不到什麼是自己?
我的自己是他人建構出來的
所以我在意建議.害怕批評.恐懼挫折?
 
明明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心裡總時時刻刻的把它當成現在進行式
三不五時的對號入坐讓我感到厭煩
 
我是誰?
脫離了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後我就會碎掉了嗎?
事實是真的如此
還是我預設它應該會如此?
可怕的究竟是別人還是自己的預設立場?
是別人想操弄我
還是我請求別人來控制自己?
 
你是誰?
你的想法是什麼?
你有什麼看法?
感覺呢?
你要去想.你要去看.你要去說
否則別說別人不懂
恐怕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05165 的頭像
    s8605165

    新的開始~不同的人生

    s8605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