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跑去看"海角七號"了!
 
當初看到身邊的同學.朋友以及新聞報導對這部片的讚賞
心裡想著真有那麼好看嗎?
如果它好看    那究竟是哪裡好看ㄌㄟ?
於是在上檔將近一個月後我終於看到它了~
它真的真的很好看!
 
如果問它是屬於哪種性質的劇情
那我會回答是富有濃濃台灣味. 有深度的"搞笑劇"吧!
 
好神奇!
才開演沒多久
當劇情演到女主角搭乘的巴士無法開過拱門
她用那操著日本口音的國語叫司機"試試看"的時候
司機也用那台灣國語回她"卡住就是卡住了! 還試試看ㄌㄟ!"
全場一陣暴笑
整部電影   笑聲不斷響起
還不時有人笑到當場拍手
原本我還想說該不會是咱們南部人笑點低
畢竟我在高雄看"世貿中心"時    全場也看到笑出來
看911的災難片要看到笑出來還真的不容易
只能說咱們南部人天性樂觀吧.......
回到正題!!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大家對海角七號的評論
原來看這部片笑到拍手是非常平常的現象!
 
我很喜歡這部片
喜歡裡頭濃濃的台灣鄉土味
喜歡那只有台灣人才能感受的笑點
喜歡裡頭髒話不用消音或是加上"禁"的畫面
喜歡俗到極點的無知
喜歡會吹口琴就一定會談貝斯的理論
喜歡老一輩的人拼命想留年輕一代在家鄉發展的努力
喜歡充滿震撼力的音樂演出
總之~
它真的是一部可以再看許多次的電影
它讓我想到我好久沒看演唱會了.....好想看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05165 的頭像
    s8605165

    新的開始~不同的人生

    s8605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