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禮拜來的日子相當值得紀念
已經有好長....好長一段日子不曾感受到所謂的平靜
最近的這些日子卻難得的讓人心靈平靜到.....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和滿足
 
停滯大半年的論文開始運轉了
每天五點多起床和它交談
八點多準時到中心上班
九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忙著接案. 忙著行政
下班後為自己熱好香噴噴的飯菜
洗個熱水澡     看半場電影    填飽肚子     享用香甜的水果      上網到處走走
九點上床享受一個章節的小說
十點準時和周公下棋
這就是近來每天的生活
很規律    很充實     很滿足
做了所有我該做也想做的事
身體和心靈也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鬆
沒有寂寞     沒有內心無聲的吶喊     沒有疲憊    
沒有殘餘任何一丁點過去那些早已擔了好幾年的.....牢籠....
 
我知道在經歷了那些挫折後       能重新規律的. 懷抱希望的重拾論文是個關鍵
我知道能再次遇見. 找到那些能餵飽我心靈的書籍也是個關鍵
雖然再過不久我的時間就會開始重新被規劃
我必須讓出更多的時間給我的工作.....從白天一直到夜晚
但是我感恩此時此刻的我能享受到最深層的寧靜
我喜歡有時間留給自己
我喜歡有機會和自己相處
我感恩我所走的每一步. 每一件事都能讓我和自己溝通
我感謝我能這樣的陪著自己
所以     這些日子值得紀念
希望我能記住這樣的平靜
然後讓它永遠伴著我      直到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05165 的頭像
    s8605165

    新的開始~不同的人生

    s8605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